拂拂拂落落落

公道自在人心

【论坛体】俺儿子拐卖了俺结拜兄弟的儿子怎么办1

跟朋友讨论出的几个脑洞,魏蜀吴晋各三篇_(:з」∠)_只是同人而已请不要当真

三国风云》魏蜀吴杂事》八卦头条》【紧急】俺儿子拐卖了俺结拜兄弟的儿子怎么办!急!在俺闺女身旁等!
1L 燕人张翼德
   如题!俺发现俺儿子拐卖不像俺兄弟的但的确是俺兄弟亲生的儿子的时候已经快要生米煮成熟饭了!还好俺及时出现大骂了那个臭小子一通把俺兄弟的儿子安慰了一番又给送回去了,但俺兄弟的儿子好像还是一脸懵逼估计是被俺儿子吓的,俺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2L  东吴纵火团大都督
…………我觉得我的思维有点跟不上

3L  东吴小霸王兼大都督夫君
公瑾莫慌,我们低调吃瓜就好

4L  最正直的助燃君
 团长又TM在跟前主公秀!我还不能烧!

5L  东吴纵火团小鹿
[冷漠.jpg]

6L  东吴帅大叔兼小鹿夫君
[捧楼上脸.jpg]

7L  最正直的助燃君
阿!西!巴!!!!!!!!!!

8L  东吴主公不玩嫂子
我……看看就好

9L  傻逼铃铛滚一边去
 阿西巴!姓甘的果然是煞笔!这种帖子还一直嚷嚷让我点进来看看!

10L 傲娇马尾到我怀里来
  不!媳妇!你信我!这个帖子会火!

11L  最正直的助燃君
  [烟.jpg]

12L  老当益壮的黄爷爷
年轻人的世界啊!

13L  第六感超强的卷毛
 孙吴太不要碧莲了,自己秀恩爱不允许别人秀!咳咳,根据我惊人的第六感,我赌五毛,楼主儿子泡的是关二爷家的二儿子关兴!

14L  谦虚低调的板寸头
楼上别瞎猜!怎么可能!拐卖儿童是犯法的!

15L  种菜吃肉小能手
 嘿嘿嘿,指不定就是呢,嘿嘿嘿

16L  人群中钻出来一个吴克
  楼上的胖子把你的口水收回去,老板回来要骂人了

17L  弓弩才是真绝色
  啊呀,蜀汉也会发这种情感纠纷的帖子,喜闻乐见

18L  弓腰姬也会耍圈圈
  喜闻乐见啊玄德大人!@仁世

19L  仁世
  三弟,家事……就不要放出来了啊……这种小辈的事,我们大人参谋参谋就好了,这个……有特殊要求也没什么的呀

20L   东吴主公不玩嫂子
   特殊要求咋了,你看看我们东吴

21L  双杖打天下
  伯符大人跟公瑾大人

22L  周瑜大人奶我一口吧
   还有吕蒙大人跟陆逊大人也是啊!啊啊啊啊蒙逊大法好!!!大叔x正太我的爱啊!!哦顺便舔舔二楼的周瑜大人!!prprprprpr周瑜大人prprprprprprpr

23L  东吴纵火团大都督
      ……………………小乔我不会奶

24L  双杖打天下
      公瑾,你的援助技能是持续回血哦

25L  东吴纵火团大都督
      ………………………………

26L  双杖打天下
      说谎会被一箭射死哦(^_^) 

27L  东吴纵火团大都督
      …………………我,有点事,先走了

28L  周瑜大人奶我一口
     啊!周瑜大人走了!!周瑜大人!!!prprprprprpr

29L  东吴小霸王兼大都督夫君
     咦?周瑜!怎么跑了?周瑜!啊啊啊,晚上没肉吃了怎么办!

30L  双杖打天下
      …………好污

31L  周瑜大人奶我一口
      污!

32L  东吴纵火团小鹿
     前主公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33L  东吴帅大叔兼小鹿夫君
      前主公请不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这么污的话语

34L  关小花
      谁还记得这是讨论我二哥被张苞哥拐卖的帖子?!!

35L  第六感超强的卷毛
      哈!看吧!我说对了吧!就是关云长他们家的那个二儿子!那么容易被拐卖的除了关兴还会有谁!

36L  出师一表
      嘛……各位淡定淡定,毕竟当事人都没说什么

37L  乐不思蜀
      哦豁,似乎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38L  常山赵子龙不是云妹
      少主,原来你在这里刷论坛,跟我回去吃饭了

39L  三好青年马正义
     子龙别管他啦,但我这儿来给我做饭!

40L  帅的人死的早的郭奉孝
      啧,说好的蜀汉全是基,东吴控萝莉,曹魏爱人妻呢?

41L  臣服在我美丽的蝴蝶下吧
      楼上自从有了你,这句理论已经不成立了!

42L  于禁将军
      楼上明明是自从有了你!

43L  毛笔杀人事件
      都别争了,你们老板就是个后宫狂魔!

44L  东吴纵火团大都督
      曹魏可是还要过分的,直接开后宫

45L  包子比弟弟重要
      不,曹操,对奉孝是真爱

46L  哥哥不爱我爱包子
      什么,曹操不是对荀彧才是真爱吗!

47L  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蠢儿子!荀彧跟郭嘉才是真爱!

48L  包子比弟弟重要
      父亲,您太英明了!

49L  世子
     楼上三个蠢货,荀彧郭嘉全是父亲的,一个也逃不了

50L  王霸之道
     曹丕,孤的人汝私下说说便好,低调低调

51L  第六感超强的卷毛
     低调个屁啦,根本就很高调了好伐!

52L  东吴纵火团大都督
     整个三国论坛都知道了还需要低调么?

53L  王霸之道
     楼上的可是东吴第一任大都督周瑜周公瑾?

54L  第六感超强的卷毛
…………要死!@东吴小霸王兼大都督夫君

55L  帅的人死的早的郭奉孝
     完了!@东吴小霸王兼大都督夫君

56L  东吴纵火团大都督
      ……?何事?

57L  王霸之道
     如今,孤身旁缺奉孝指点很是困惑,孤想邀请公瑾秉烛夜谈

58L  东吴纵火团小鹿
     周瑜大人不要信他!!谁知道会不会直接谈到床上去了!!

59L  东吴主公不玩嫂子
     嫂子别信这个曹贼!!到权屋里来,权儿这里订制了几套衣服给您!

60L  东吴纵火团小鹿
     ……

61L  东吴帅大叔兼小鹿夫君
     ……

62L  正义的助燃君
     ……

63L  仁世
     ……

64L  东吴之虎
     ……策儿,你为什么成绿色的了?

65L  弓妖姬也会耍圈圈
      大哥,你……绿了

66L  弓弩才是真绝色
      主公,你对得起你的ID吗?

67L  东吴小霸王兼大都督夫君
     权弟我们稍后再谈谈,曹孟德你出来,我们战场见!

68L  东吴纵火团大都督
     [再见]我特么已经混乱了。这个帖子不是讨论蜀汉小辈间的破事的吗!!

69L  帅的人死的早的郭奉孝
     然而当事人并没有现身~( ̄▽ ̄~)~

70L  红脸的胡子
     ……三弟,首先,我纠正一点,兴儿一直都是那副懵逼脸。

评论(15)

热度(3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